i7天陆/鬼灭不死川兄弟
未翻完的文章会继续的(?)
实际上围绕风柱兄弟杂食
是个搬运工,所有搬运文章漫画均有授权,请勿二传,商用。
需要转载要先跟太太说,太太同意后再问我,我同意后才能转载
看到其他平台擅自转载的跟我说一声,或者私信或者评论劝删,不用举报了
对日语翻译有兴趣的欢迎私信我

【天陆】Last Summer【前编】2(授权翻译)

*授权请看首页










不知不觉迎来了第二天。

早上醒来时,阳光正从窗帘的缝隙中倾泻进来,陆与拿着摄像的nagi目光相对。

“Good morning!リク!睡得好吗?”

“嗯——nagi,别拍了—!头发乱糟糟的很难看—!”

“呵呵。艺术的发型也是リク的魅力点之一!”

在nagi的旁边,三月也拿着相机和大和一起叫环起床。

“喂——喂!!不要睡懒觉!起床啦ーーー!!!”

“…………みっきー,吵死了。”

“到底几点了啊……现在。”

“早上6点!!我去做早饭了!你们快去洗脸!”




面对像小孩子一样撒娇打滚的环,大和像老父亲一般,想法设法借助龙和乐的手终于把他叫醒。摄像机也顺利地把其刚起床的脸录了下来。然后全体人员一起去吃了早饭。





“哈~~。好困……”

“环君,你看,桔子汁都漫出来了。好好拿着!”

“逢坂,你看上去像妈妈啊。”

“嘛,不过,天气好的时候在外面吃早饭也不错。朝阳好耀眼。”

“你已经越过大叔,变成老头子了哦,大和桑。”

“陆,不要挑食,一定要好好吃饭。”

“啊,为什么天尼会知道呢……”

“七濑桑太容易被人看透了。”



仿佛把昨天的事完全从脑海中消除了一般,成员们一起愉快地享用了早餐。

之后摄影人员到达,就今天的流程进行了商讨……




“啊…?湖……吗…?”

“是的是的!我们希望能有几个人去前面湖那边钓鱼。至于人选,想选择平时看起来完全不钓鱼的成员!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了?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……不,怎么说呢……”




可以的话自己并不想去…。虽然白天比晚上要好,但既然发生了昨天那种事,还是算了吧。

成员们都在心中祈祷着。然而与他们的想法背道而驰,staff们继续着这个话题。




“七濑、逢坂、八乙女,你们三人可以吗?”

“诶……我……我吗…?”

“是啊,陆君不喜欢鱼吗?”

“啊,不,那、那个……”





偏偏选择了当事者的陆,成员们包括陆自己都在想为什么会在这个时机,这么不巧…不禁想抱头叹气。不过因为是工作,也别无他法。

虽说昨天看到了幽灵,但作为专业人士是不能给工作人员添麻烦的。


这一点天是再清楚不过的了。他皱着眉头担心地看着陆,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



“嘛,七濑。就是那个,现在是白天,我们也都在,不要想太多,轻松地一起去钓鱼吧。”

“是啊,陆君。如果身体不舒服的话,别客气,直接告诉我们吧。”

“啊,好的…。八乙女桑,壮五桑,谢谢你们。”




如果可以我想天尼也能作为成员加入进来。

我不由得这么想,但即使如此,我也清楚他们两人都很关心我,所以不能再任性了。

“七濑桑……你没事吧?”

“一织……。嗯,没事!现在是白天!什么都没有哦!钓鱼很开心呢!”

虽然陆露出了有些勉强的笑容,但还是笑着回答了,一织也稍微安心了点,最后说了句请小心啊,便目送他们三人离开了。





◇◇◇





“哇~……!”

“哦——!超—厉害!!”

“和昨天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!非常漂亮!”



现在3人眼前的湖泊和昨晚看到的景色大不相同,非常宽广美丽,清澈的湖泊和晴空相互映衬,非常美丽。

在太阳的反射下,水面闪闪发光,四周被绿色的森林包围着。宛如在看风景画一般,一眼望去处处都是幻想中的场景。




“什么呀,和昨天的差别真大啊!”

“是啊,吓了我一跳!真想拍几张照片给大家看!”

乐和壮五兴奋地用智能手机按下快门,而陆却无法动弹。

眼前广阔的湖泊,比想象中还要美丽。




昨晚的恐怖印象就那样留在了脑海里,所以到达湖边之前心情怎么也平静不下来。

但是,现在陆眼前展开的壮丽的自然景象,给他带来了几乎要抹去昨晚记忆的感动。




“好厉害……!居然有这么漂亮的地方……”

“呵呵!陆君感动得泪流满面?”

“什么啊?七濑。像孩子一样。现在才要正式开始呢?”

“是,是啊!哈哈……啊!因为是个非常漂亮的地方,所以不小心…!”

乐和壮五调戏着感动得泪流满面的陆,一时间嬉闹起来。但当工作人员喊了开始,他们就立刻把心态转为工作模式。








“那么,请三位乘坐这艘船,我们拍摄组将从别的船上拍摄你们!”

“好的,知道了。我们可以坐这边的船吗?”

“是!请多关照。这是钓竿和饵料!”




这样说着,工作人员把三根钓竿和稍微大一点的透明的杯子交给了壮五,不过,看到了里面东西的乐一边皱起眉头,一边大踏步远离了壮五。

“哇。虫子!我不擅长这样的东西啊……逢坂,千万别把它弄丢了?”

“八乙女桑,你不擅长虫子吗?我也不太喜欢呢…要摸这个吗……”

在杯子里蠕动着大量蠢蠢欲动的虫子。如果不取出这个穿在钓竿的前头,就不能开始钓鱼。

“两个人都不碰的话,我就帮你们把饵食穿上去吧!”




“真的吗?你除了本身是名门子弟外,还真平易近人啊。真是可靠啊。拜托了逢坂。”

“好的!”

“话虽如此,船比想象的要小呢。三个人在船上的话还挺挤的吧?八乙女桑很高大嘛……”

“确实是这样。不过嘛,在这样的小船上摇晃着游览壮大的湖泊,不觉得挺不错的吗?”




正如陆所说,要乘坐的船很小,三个人乘坐的话几乎没有多余的空间。




“是啊。湖和海不一样,没有波浪,今天也没有风,看起来很舒服。陆君,如果晕船了,不要客气一定要跟我们说哦。”

“是!谢谢您。”

“差不多要出发了!八乙女桑、逢坂桑、七濑桑,请准备一下!”

“‘好的!’”







TBC.

评论(8)
热度(635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未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