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7天陆/鬼灭不死川兄弟
未翻完的文章会继续的(?)
实际上围绕风柱兄弟杂食
是个搬运工,所有搬运文章漫画均有授权,请勿二传,商用。
需要转载要先跟太太说,太太同意后再问我,我同意后才能转载
看到其他平台擅自转载的跟我说一声,或者私信或者评论劝删,不用举报了
对日语翻译有兴趣的欢迎私信我

授权转载

原作地址:链接  

作者地址:链接

授权在最后一页。太太是台湾人,还主动提出给我中文版本,人太好了😭

可以的话请到p站原作那点赞!

请勿二传或商用!

评论(190)
热度(37421)
  1. 共124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未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